陳可 K night out

為了慶祝我們弟弟終於考完漫長的 DSE,
我們五個在星期四一起去唱了個 k
第一次,我們五個,一起,唱 k

唱歌唱了十幾年,唱 karaoke 也唱了幾千萬次
唱 k 好像都是跟朋友的活動
所以長這麼大都沒試過五姊弟齊人去唱一唱
大概是因平常我們在家都已經是在開音樂會似的
家裡歌一直的播,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唱著
大家都已經知道大家的 playlist 裡都是甚麼歌
有時一頓晚餐根本不能好好的吃,因為大家都在秀 xD

但還是要拿起咪高峰才知道大家唱得怎樣
果然驚喜連連,讓我目定口呆
還 PK 了 “煎熬” 這首歌
OMG 怎麼全部人都能飆到那個高音?!
(連我也能 hit 到,究竟我還是不是一個 alto..)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難以置信
大家都很能唱嘛哈哈

還有正正的 “Listen”,你可以去發展一下你 metal 聲了哈哈

同時,我也明白大家對周國賢的熱愛已經到了請他上身的地步
絕對敬佩大家只能大聲讀出他所有歌詞都還堅持唱畢全歌😂

太好玩了
跟你們一起,想怎麼唱就怎麼唱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們幾乎不需要朋友
只需要彼此

今生真好有你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