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no

幾個月前,因為一次的傷心,我玩瘋了
根據拐帶我但又沒有照顧我那個人渣的說法,
那天晚上,本小姐「簡直是香檳當水喝」
也因為這樣沒了好多好多東西
一天一天過去,錢包身分證手機都買回來了,
但有一個 item 就一直空著,就是我的 iPod

不難理解我為什麼讓它給空著
因為音樂可以用手機聽啊
以前 iPhone 一出道的時候,我總讚嘆著它把所有功能都合而為一::
電話、相機、MP3 、游戲機,幾乎是一部小型電腦了
那個時候儘管我已經有一部甩毛和吉吉 (註: iPod nano 和 iPod Touch)
一用 iPhone 時,好快就把它們都扔到一旁
但世事都逃不了定律,所謂「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好快我就因為 iPhone 容量不夠,把所有音樂都剷掉
重投 iPod 的懷抱

由第一代的白色鏡面 nano,
到蘋果全球回收 nano 換我一部銀色方形的
然後某天去西貢教班的時候跌碎了螢幕
最後亞洲先生帶我走去門市買,送了一部藍色 nano 給我做生日禮物
(那他就不用煩要送甚麼給我才好,連選顏色的心機也省掉)
(我不介意,但我知道)
其實我一直好想要一部給刻字的 iPod,最好還要是紅色 Product TM 的
但這樣走去門市買,兩樣都不能做
只好笑著收下了
(當然我也是好開心的)
(因為喜歡的人無論送甚麼我也好開心啊)

好可惜這藍色的又讓我弄掉了,連著所有東西一起沒了
因為工作需要第二天我就買來了 iPhone
畢竟買了電話,nano 就不是必需品
又用 apps 又用 YouTube 湊合著聽了幾個月
突然這幾天就覺得我應該要把 nano 也買回來
拿起手機按了兩下,就下了訂單了

”Red. Product TM. Engraving.”
好即興,好任性,好開心
我值得好好疼疼我自己
我想要的,我都會自己買下來


Swing my heart
That’s why you exist
Love it

P. S. 翻查紀錄,原來我每次買 iPod 都好即興
都是突然跑去銅鑼灣買的
甩毛是 Feb 3, 2006 在銅鑼灣豐澤
吉吉是 Feb 18, 2009 在時代廣場
連藍色 nano 也是生日後 Jan 5, 2013 在銅鑼灣 apple mall 買的
全. 部. 都是即興就跑去買的!
現在這樣統計了一下才發現,覺得好神奇

P. S. 2. 不過,我永遠最愛第一部 nano
白色,鏡面。
當時已經一直叫它做 「一生中最愛」
現在你都還是無可取替的
Always and forever

4 thoughts on “My nano

  1. After i’ve read this I went on to find my 1st-gen, mon-cracked nano as well… and it disappeared /.\

  2. I was a bit regret to return it to apple for the square nano for free.. Tho I also like the square one too (despite its sliver colour) as in its size and design. But the first one, irreplaceable

  3. I heard about the return programme too, and I thought they would give me the original one… luckily I didn’t return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