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宴

春天快完了,吃生蠔的最佳季節快過了
基本上這一年來除了去馬會跑馬以外,都沒有去哪裡吃生蠔
還有通常都只有 Fine de Claire,再怎麼任吃都只是 Fine de Claire…
我這個冬季好像連一次 white pearl 也沒吃過 😔
去美國也是只是隨便吃了幾隻,還有美國跟法國的差太遠了
就只是過過口癮,不是享用的心情
雖然,都好好吃

但居然,在夏天快送走春天之前,
宇宙又送我一頓好吃的生蠔大餐!!!

作為一個生蠔痴,一聽到朋友媽媽居然是做生蠔海鮮批發的,我雙眼立刻就發光了
甚麼!?我們認識了七年多居然沒有告訴過我?!
(其實不知道朋友爸媽幹麼是很正常的事 😅)
不過,一餐蠔宴少不了!
我馬上就 call 了這場蠔宴,順手來個西安 re-u

這麼好門路的招待,我們也沒有空手而去
也帶了兩支酒伴生蠔 (但好難喝)
有湯有芝士,又有法國長麵包,正點!
當然還要我們自己開蠔,and that’s the funniest part

就說我是一個會自己開生蠔的女生
我簡直可以開班授徒了!
教好大家以後,我們都帶起手套拿起蠔刀,一隻隻的開
放滿兩大盆,端出客廳吃~!

這次有 Gillardeau 和 Fine de Claire 😍😍
全都是昨天晚上都還在法國的海水裡
好好好好好好吃!!
太滿足了!我吃著的表情應該誇張得可以去拍廣告了!
我怎麼會這麼幸運的?太幸福了!

不過,我其實還想吃 white pearl、balon、pinky (也太貪心了吧?😝)
甚麼時候再 encor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