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別中環

公司要把我正式丟去 ifc 了
其實已經坐了 ifc 好幾個月,到今天才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收拾好帶走
然後收著收著我的眼圈就紅起來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關於你的小東西..
都是我還在信德中心時,你還愛我的那個時間給放著的
連你來接我那一晚,讓我醉死的香檳都還有一支在我櫃裡

那時還會跟你一起站在各自公司的𥦬前
看著大家的大廈
你說你雖然遠著,但看到我

我真的好擅長虐待自己的心
竟然連這些都還藏著.. 是要自己以後看到徒傷心嗎?

   

連這些都還留著.. 我是不是好傻?

沒有你,我已經沒有必須留在中環的理由了
原來為了你,我想了這麼多
如今我真的做甚麼都可以了

希望以後有一個人能像我這般愛你
不多不少,跟我一樣就好
因為沒有很多個能愛到掏心掏肺,像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