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跌倒

其實到最後,就只分「不愛了」和「不夠愛」
但都沒有分別了,因為你已經離開我了

你沒有那麼喜歡我,我知道
也許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愛了
也許過一陣子我會好一點再來一次
但跟《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裡講的一樣:

我也許是太敏感太會小題大做,但至少那意味着我還在乎。
你以為用上這些所有能看透女生的規則你就贏了嗎?
你也許不會再受傷,也不會再讓自己出糗尷尬,但是你也永遠不會再體會到那樣的愛。
不是贏,是孤獨。

也許,我做了很多很傻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我會比你更快找到那個對的人。
因為我相信自己的感覺,喜歡自己的人生。

要「拚命奔跑,華麗跌倒」..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繼續在愛情裡,勇敢地、堅定地、拚命奔跑,
這次跌得痛,跟膝蓋上的傷口一樣
我每晚都痛得睡不了
心中的傷口就更差,我不知甚麼時候才能復原
華麗嗎?我好痛。

我是多麼用力的愛過..

願我還能含淚奔跑,不介意華麗跌倒,找到自己的結局
And finally someone will see how much I ca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