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hard

晚餐老早食完
這麼早完那我唯有去跑跑步
怎知道竟然跌倒了
知道我平時是跑甚麼速度的嗎
跌倒還拖前著
唉我從來都沒有試過跌得那麼傷
應該是自上次炒車後最傷的一次了
兩個膝頭、右手手踭、手指關節、肩頭、還有我臉都刷地了….

我站起來後立刻衝去洗手間看看我的臉怎麼樣
幸好就只瘀了一點,以後還是可以靠顏
手腳都很痛,血一直在流
我亂用水洗一洗傷口就拐回家

我一直在想我究竟為什麼會跌倒

我吃了一頓很美味的晚餐
雖然一直在氣我,但送我回家我也好開心
還有禮物收,我玩了好一陣子才出門的

我右手一直拿著手機跑
所以跌倒都沒有閒手可以撐著
這解釋了為怎麼我右手損得厲害
原本跑十次後才會買給自己的 iphone sport case.. 唉

不過,最大的原因,應該是臨跑前兩分鐘才得知了一個壞消息
又是希慎..
我在煩惱這怎麼算才好
一直跑一直煩.. 接著我就已經趴倒在地上了…

I ran hard, I fell hard..
8 days till the trip now
Still got fever coz of the wound
“So serious”.. Ya that’s all I go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