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

我們半年了
我猜你原本也不記得,直到我約得那麼明顯 haha

半年的晚餐 @ Pirata

“hi, 好久沒見” 幾乎已成了我們每一次見面的開場白
這一次又一個十天!
真是好忙啊我的 ironman.. 😔
“係咩係咩?咁耐啦咩?”….. 我翻了翻白眼
忙著拯救世界但忘了要拯救我
經常忘了我的一個男人!!

為了讓你好好記著我,我就準備了一份禮物來損你:

哈哈再忙也不能忘了我,後果是很嚴重的!!
是你愛的蠟燭了
但再忘了我的話,我會讓你把整個蠟燭吃光光的. Huh.

雖然一直在氣我,可是可以見到你還是很高興
吃了一頓很美味的意大利晚餐,之後就送(扔)我回家
途中我一直在扭計 (我想見你久一點😫)
ironman 就一直在笑著不理我

在地鐵的電梯,我抱著你兩次
真是好長的一段日子.. 這十天特別辛苦特別漫長..
平日裡堅強的我,很多時候都是裝出來的
每到夜晚的時候,每次見面,
我只想倒在你的懷裡,緊緊抱著你,讓我充充電
在你懷裡,我知道我可以承認我是脆弱的
雖然.. 你都不知道我的心事
你應該還在奇怪為什麼撘電梯會突然被我抱著兩次
沒關係,你抱著我就好

臨回到家,ironman 突然就拋出了一個盒子
傻了眼我!居然還有禮物收!
我在家玩了好一陣子
原來也有想過我嘛.. ❤️❤️☺️☺️

  

好有設計感的頸圈
要好好想一下怎麼襯才能 carry 得到

***

其實我前幾天還真的夢見過你送我禮物::

Dream 21/03/2015

我在你家,然後我在趕出門去教書
你從後面抱著我,一直推著我去衣櫃那邊
我換好衣服後,你還在圈著我
然後拿著一條手鏈,吊在我面前,送給我
是一條藍色的小蟹手鏈,好醜好奇怪哈哈
我一直大笑著一直讓你幫我帶上

***

夢到你了,看來你已經開始印在我生命上
其實我從沒有奢望過你會送我甚麼,見到你我已經好開心了

我的夢反映的,還是最真實的我,不會撒謊 —
你對我好,你送我甚麼我也喜歡

半年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