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飛去

午飯的時候,各位同事在熱列地討論復活節/ 暑假要去哪裡旅行
去日本看櫻花、7月大割引,或者到韓國
大家都興致勃勃,準備去大購特購

去購物.. 唉
老實說,現在的我對購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去旅遊不是應該感受當地的生活、當地的文化嗎?
怎麼大家都是去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聽到我都覺得悶
還是這是我有問題?

想去旅遊,
我是想去看西藏的綠,地中海的藍;
尼斯湖的水怪,俄羅斯的娃蛙;
去新疆跳舞,住蒙古大包;
穿過浩瀚的沙漠,潛入神秘的金字塔

以後即使沒人扯著我去旅遊,我也要計劃出遊
這些地方,自己去可能有點難.. 看看我是會否找到旅伴吧

你會.. 跟我一起飛去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