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

上一篇是上星期才打了一半、還在腹中的文章,到今天已經是兩碼子的事

昨天跟朋友們講起我想去旅行,
但,對,我想去的地方都不是甚麼泰國韓國日本星加坡
除了立刻有人有興趣跟我去西藏之外,我一聽到好朋友又將會去出走
當下就決定了 hi-jack 她的旅遊, 硬插進去了
很即興, 好興奮
“我睡沙發也行!!!” 我笑說

今天雖然弄了一個午飯仍未成功買到機票,
但我興致濃濃,去意已決
反正我復活節一定要去走走…
我就只兩個星期六日走得開,我才不要等死般搞到最後只能留在香港

興奮了一個晚上,我一直想我就 TMD 不理你了!
但準備付款那一刻,還是在心裡浮起了一句..

我多想是你陪我去

p.s. 唉. 訂內地機票真麻煩,一直不讓我用我的信用卡
今晚再算 -.-

p.s. 2
這我自己亂找找的,我就說不是台灣日本星加坡
反正找了,留為參考

2/4/2015 – 8/4/2015
Plane tix + 6 nights hotel
尼泊爾 $7,398
俄羅斯 $6,142
新疆 $7,213
西藏 $9,313
蒙古 $7,197
阿姆斯特丹 $9,049

p.s. 3
難得五天假期,剛剛想起如果去玩便沒一天能見面
那豈不是連放假都沒得見?
😭😭😭 arghhhhh 好灰 😭😭😭
“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
我問不出口,我怕又被你拒絕,我會受不了

算了,你想陪我的話你會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