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pain in the..

我知道你好累好累
我知道你每次說 “I’m ok ah” 都是在騙我安心

我也希望你知道,無論你在哪裡加班工幹出差
無論你在哪裡也好
都會有一個我在家裡心疼你,支持你,相信你
你一回來,打開雙手我就會撲進你懷裡
你一回來,就可以倚在我肩膊上喊累
你一回來,就可以摟著我在梳化上好好睡

I’m always amazed how energetic you were when you see me, because I know how hard you work
And, I love how dedicated you work

辛苦你了 ironman x

**

下禮拜二是個特別的日子
紀念我們竟然都能忍到大家半年!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送你一個禮物,把這句給刻上去::



 

還要不讓你知道,讓你一直帶著,哈哈
這個好玩😝

不過.. 要看看我有沒有時間
還要看看你待我有多差吧.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