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有時候, 我真的不明白大家哪來跟陌生人搭訕的勇氣

這麼害羞的一個我, 除了問路之外, 基本上都不會主動跟陌生人聊天
即使你是想要認識我的, 光看著我就會知道我是一臉的拒絕, 拒人千里之外,
都已經這樣了… 真不明白為甚麼還會有人來送死 lol

是我不好, 我太慢熱
熟的當然你做甚麼都可以 (我平時已經被欺負得.. 不知道再說甚麼才好)
不熟的人哪!!!
我就真的會一聲不吭, 瞪大雙眼看著你…
看你甚麼時候才肯走……….. -.-

關於搭訕嘛.. 倒讓我想起來一大堆 pick up line
是我一個處女座的朋友想出來的
我挑幾個最好笑的出來跟大家分享::

  1. “小姐, 你好瘦!! 是不是平時吃得太少了? 可不可以請你吃頓飯?”
    (太有創意了吧哈哈)
  2. “小姐, 你掉東西了?”
    “沒有啊”
    “啊是我掉了一個認識你的機會, 我是 blah blah blah, 你叫甚麼名字?”
    (well 真的會低頭看啊)
  3. …. 不記得了反正說出來也是被我笑

以上的萬萬不. 能. 用.
要不然他會告你侵犯版權罪. haha

話說回來, 也有真實搭訕是成功的
要知道, 要我跟你答話真是一件好難的事
所以竟然成功的, 大家可以拿去參考 orz

  1. 在 café 裡, 一個男生走過來問我借筆
    15 分鐘以後, 他說不好意思, 他還要用好一陣子
    然後問我要 fb, 說約我下一次還我
    當然我就沒有答他, 我直接說 “筆送你, 不用還, 你慢慢用”
    5 分鐘以後他買來一件蛋糕送我, 我都傻了眼
    好 gentleman @@
    當下就聊了兩句, 告訴了他我的名字
    然後我的朋友就到了

    其實他滿帥的, 還應該是個 ABC
    當時為甚麼我就不識了這個帥哥… 現在好後悔…….. /.\

  1. 在蘭桂芳, 一個男生特地從對面馬路跑過來我面前,
    一劈頭就好有創意::
    “小姐小姐, 我叫 xx, 阻你30 秒, 只是想問你3個問題”
    “你吸煙的嗎?”   (我擰頭)
    “從這裡到你家, 坐的士要 $100 嗎?”   (我眉毛上挑, 但點了點頭)
    “你的名字是?”

    聰明在前兩條問題容易答又不普通, 答了兩題後你就會答第三題
    最後他還問我朋友 “這兩位美女哪個是你女朋友?”
    然後我朋友就 “兩個都是, bye!”

  1. “你是跑步的? 你跑哪裡的?”
    講我有興趣的?  好啊我答你

基本上你不要 “小姐你好, 你好漂亮! 你叫甚麼名字?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這種立刻就掛掉, 即使前面再加一句 “Are you Korean?” 也沒用

打了這麼一大篇的分享, 當然就是這情景又出現了..
我再次驚嘆為何會有人有勇氣跟我搭話
還要用最失敗的這兩句, 慘敗而回

好慘的一個小男生
不知道你鼓起了多大勇氣才敢來跟我搭話
對不起我拒絕了你, 可能你畢生跟人搭訕的勇氣都已經用完..
記得, 下一次, 不要用這句開場白

或者, 不要選個難度太高的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