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做人是不應有分辨之心,一直以來我也好尊重我身邊的所有人
人無分貴賤,不論身份地位,任何工種任何 title,
只要你認真工作,努力生活,我都會由衷的多謝你對社會有所貢獻,我尊重你

除了這個人

又要求人,求完人家幫你爭取到了,你又不懂得珍惜機會,還怨恨別人
不知感恩,不知自愛,不知所謂
既無恥,面皮又厚
原本已經是好差勁的一個人,現在還誣衊人、敲詐人、恐嚇人

如你有這般的毅力咬著人家不放,何不好好用這毅力去做有用的事??

垃圾尚且能被分類,循環再造
即使是不能被分類的垃圾,都有可能被用作填海之用
連「垃圾」這首歌也是超級好聽的

你?
我覺得你連垃圾也不如
你不要侮辱「垃圾」這兩個字

小女子道行未夠,修行尚淺,老實說我「嬲到顛」
沒辦法心平氣和的跟你談話
唯有像他們說的,「不要跟一個蒙古症的生氣」

我是好欺負,但我身後的人都不好惹
究竟你知不知道我的後台有多強硬………………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惹到了誰……………

這麼多年了,講也不知講過幾百遍,我們都知你已瘋到病入膏肓
講甚麼都沒有用了
希望你今後做每件事前,
請你想一想自己的良心,不要再害人

真的,你能直視鏡中的自己嗎?
你不覺得自己無恥嗎?

咱們永不相見
喃嘸阿彌陀佛

**

賽後檢討:

arghhhh 我嬲到全身都在震
滿臉通紅,近距離看我就會感覺到我在出煙
我太怒了,還要顧著儀態修養
我只能一聲不哼把所有氣都悶在肚子裡
直到那個垃圾走了

我立即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唉好失禮,我忙著道歉,
然後兩位大人物說不要緊,因為他們都嬲到出煙

記住我今天被人欺負,都被人踩到上心口了
不要緊,我們慢慢等
好的總會來
做好自己便行

you deserved the way you’re living now.
that’s it
they will treat you WEL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