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吃菠蘿包

下班後,買了個菠蘿包,匆匆趕上去
一直走路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自己

我也想下班後去玩
我也想星期六日可以隨便出走去旅遊
我也想下班後就算甚麼也不做,歇一歇也好
我也想.. 下班後男朋友可以陪陪我啊………

就這樣出賣了我所有的星期六日
到底值不值得
究竟為了甚麼
賺少點但舒服點不好嗎

這我的晚餐,真想要發脾氣不吃了 

但又有點餓,還有點非常趕時間
最後還是看著文件,一口一口的咬下去
唉,原來我連發脾氣的時間都沒有

這世上就只一個人跟我說過 “don’t work too hard”,在臨離開我回英國之時
我當時以 Just the way you are 的一句歌詞笑著回了他 “I never want to work that hard”.
“Dun worry, I’m ok ah”

然後他再回我的.. 讓我哭了好一陣子
他說,”I worry about you everyday”



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沈默代替一切
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條路都很難走
我知道,我不可以強求任何人

我只是希望在我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
有個人對我說,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像今晚,我不想吃菠蘿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