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p business trip to Korea!

11-13 Feb 2015

公司濟州賭場開幕,公司一半以上的同事都飛過去張羅
原本我就沒有參與這 project 太多,不需要去
還打算捱到星期三大家都飛走我就終於可以有時間去看一看醫生
結果星期二放工前碰到老闆,他一句講過來 “我們坐私人飛機,你直接來機場就好”
就這樣我也有份去韓國了~~ 真興奮!!
是匆忙到我連兌現韓幣的機會也沒有 -.-

私人飛機 *v*
也真是一個挺特別的經驗
對著一大堆老闆呢! 就要時刻都應對著
還要在飛機上坐在飛機師旁邊趕好一份文件
直到這份東東成功傳到去香港,我才有心情去感受自己已經身在韓國

Business trip 其實就沒甚麼好玩的 (因為真的去工作嘛)
一直就留在酒店和賭場
食了好多東西,喝了好多好多好多酒….
紅酒茅台 whiskey.. 還要清醒著賭錢,難得這樣也贏了少許
全個旅程最重點的是,上司 cherry 待我老闆有點醉的時候,
她提醒他她明天要留首爾一晚去玩,並伺機問老闆讓我也一齊去
老闆一口答應,yeahhhhh!!
還給了我一大疊銀紙 shopping 去~
嘩塞!Finally 我終於可以離開去看看酒店外的韓國了!!

第二早工作完畢後,我們和全部老闆來個最後的午餐
但這午餐還是逃不了要喝酒的命運..
最後我就喝了十幾杯紅酒,請好安後才能去趕飛機
暈得我..! 飛機都到了首爾我才酒醒了一點

IMG_7774
* 你看,, 我的臉白的… 我超級暈@@

IMG_7781
We are here in Seoul!!

第一站,認識了新朋友 Nora,然後一齊去吃燒牛肉~
聊超多的一頓晚餐,話題也超乎常人的尺度.. xDD
晚餐後去了東大門,由 11pm 逛到 4:30am..!
大家真能逛,我腿都快要斷了..

在酒店昏睡到 11am,然後就在明洞繼續逛!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多東西要買,只隨便買了一些化妝品,
是 cherry 比較樂此不疲
她一直買一直買已經買了一個紅白藍膠袋的量😂
果然名不虛傳👍

IMG_7910

突然這樣就去了韓國,真開心!
沒甚麼但隨便在國外逛逛也感覺很好
現在很期待下一次跟兩位女朋友一起去
韓國,我們六月再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