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女生

雖然訂下了一個小時要完成的目標
但好一陣子沒跑, 我原本都放棄了, 打算跑完便算了
直到上星期跟一個 professional 跑上環 灣仔
在讚我跑得不錯之時, 我就笑說了我原本的目標

“其實星期日都跑這個速度, 不停的話, 應該一個小時能完成”

“真的?” 我心臟不好, 從不計時, 上斜是用走的
比較注重的是每次的呼吸和步伐
還有我幾乎一直都是自己一個跑, 從來沒有人評論過我跑得怎麼樣

現在一個專業的說我可以, 那我一定能
抱著這個心態, 那我不停就可以了
回去上環那程我就沒停過

“哈哈你真是好不錯, 比我教的女生跑得好太多”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 但不要把我跟普通女生比”
有時候我就挺臭美的

星期日, 自己跑.
不停的話, 就能一個小時完成?
好我就不停

雖然, 好難, 終究是完成了
unofficial record 1 hour plus 2 min

最難不是時間, 最難是不停
that part I made it

2015/01/img_68921.jpg

Well, 我可不是普通的女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