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hoc 2

又一即興飯局
又是和你,哈

想了好一會究竟我上一次見你是甚麼時候
原來已經是三四個月前,在我最沮喪的那幾天
Up till now I’m still so, so thankful for your company on that day
That one day

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天,你帶我由元朗撘巴士到九龍灣
我就好無力,我好想改變現狀,但我甚麼都做不了
不由自主的,我一直在嘆氣
你一直落力的想要開解我
我一直努力的想要開心一點,但是過了良久我還是只得一末苦笑
你看不過眼,雙手握著我雙肩,看進我的眼,搖著我,
「你不要再想了,甚麼都不要再想了!停一下吧!
有時真不知道你小小的腦袋裡究竟都在想甚麼!你想得太多太多了!」

大家都以為我想法簡單,但總有一兩個人會知其實我是想得太多
有得選擇我當然不想再想啊.. 但難道想法是那麼容易控制的嗎

到了九龍灣,你送我去上課了
然後我下課時,一出來,你還在

還是擔心我吧,你根本放不下心走
你繼續笑著帶我周圍逛
直到終於有一刻我忘了我該煩的事
把煩惱都暫時放下了,心舒坦了一些

到今天回頭一看,原來已經過了四五個月了
今天再見到我,我很好很好,好到不得之了
但我還是很感激你當時陪過我的這一天

直到現在,我都會記得你在巴士上講過的話
直到現在,每次逛那個商場,
也會想起曾經你怕我傷心死了,在這裡等我下課繼續陪我

所以你欠我的,在那一天都全還了
我永遠不會恨你
謝謝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