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rty

前兩天做了一整天功課,然後當天就跑去看樓
就說我是一個 doer,我還真一刻都等不了
終於不是幫公司看的物業,是看我 (們) 自己的了!
Where I live now is hardly called my home
It’s gonna be wholly owned and designed by me as in “My Flat”.
現在看當然不是現在就買,
但我一定。一定。一定。會買到的。

2017,你等我。
I’m so ready right now.

(突然小聲)
… 希望我的投資都會好好的… 👉👈

***

12/1/2015 >>

出門有益,交易可成
自然得利,不勞而獲

環境、財富、和智慧,三者都處於安穩齊全的情況
萬事完備、安全、和穩固
安穩、流暢

Well! Good luck to us, Chan chan fami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