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5 白色東京之旅

我一直就覺得 superman 好像不會扭計
沒辦法處女座自制能力太強了
既自我要求高,又絕不會無理取鬧
呻累、呻悶、呻辛苦都沒有
有時明知道你剛剛飛回來累得要死了,問你一句,你就永恆的答 “I’m okay ah”
最多就加一句 “a bit tired”
想看你扭計好像比登天還要難

今趟東京旅行,總算見到你完全放下工作了
湊著我好累吧?哈哈你都一直在投訴

這趟旅程我們沒吵架
因為你把累和辛苦都吞下肚,然後我也都一直乖乖的沒有扭計 (我覺得👉👈)
希望你不會怕了要帶我去旅行吧
我會好乖的,還會進步的
我都好有誠意架🙈

東京真是一個好棒的地方
身旁的一切一切,都美得不可方物
掃福袋故之言是重點,但其實我最開心的是看雪和去富士山那兩天
看下雪好開心,戶外浸温泉好正點,
富士山超級美,騎單車繞著湖一級棒
這些體驗都沒能用其他東西取締,都要自己親身經歷
但全部全部,都沒有比你帶著我疼著我周圍去更幸福
無論是哪裡,只要是跟著你,我都去

把我的願望都逐一實現了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to Tokyo
I love you my superman ❤️

2015/01/img_5766.jpg

***

Tokyo trip

31/12
Shibuya 涉谷倒數
明治皇宮

1/1
Shibuya 涉谷
淺草雷門
Tokyo sky tree 天空樹
歌舞技町
Shinjuku 新宿

2/1 – 看雪
輕井澤
Prince outlet
牛奶雪糕、下雪、溫泉
東京站

3/1
Ikebukuro 池袋
‘One planet the earth’
新宿竹下通,原宿,表參道
Shibuya

4/1
在河口湖看富士山
踩單車、芝士蛋糕
纜車
繞湖去大右公園看富士山
晚餐 with Fuji view
行去浸温泉

5/1
築地市場
秋葉原 – lunch with 望美
Tokyo tower 東京鐵塔

***

有點內疚,因為我在美國的相和遊記到現在還沒有整理過 ><
其實年中都不少 post 胎死腹中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打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