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hristmas Morning

這幾天就一個畫面不斷的在重播
然後我就會想到滿臉通紅,低下頭在甜笑

在聖誕的早上,因為慣了早起,我們七點多就醒來了躺在床上胡混著
你親了我臉頰一下,「好了,我要起來收拾去日本的行李了,你再睡一下好不好?」
「讓我幫你啊!」我鑽進你的懷裡, offering my help
「你最大的幫忙就是乖乖的睡覺讓我自己整理!」你用力的再吻了我一下,好要我聽話。

好吧那麼怕我的「幫忙」,那我只好乖乖的繼續睡。
又睡又醒了一個小時,我披著睡袍跑了出來看看你弄成怎樣
「好了沒有?要不要本小姐幫忙?」我神氣的問道。
「這麼早就起來了?」你緩緩向我走來,然後打開自己的睡袍,一下把我整個都包住了。
我笑著點一下頭,圈著你的腰,藏在你的懷裡。
「要不要再睡一下?」那不是詢問,你已經在推著我 — 你用睡袍裹著我,一步一步的把我又推進房了
唰一下我的臉就紅了,我笑著叫你不要撞到我,跟著你一步搖一步的向後退,直到我們又一起倒在床上。

好甜蜜的畫面,我每次想起都會甜笑
你很愛我很疼我嘛
見著你摟著你的時光都太甜蜜了

🎵🎵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跟你騎單車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你 靠著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 你愛我

🎵🎵

能不能能不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