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大法

今天收到了一個訊息,
然後內心憤怒,久久不能平伏
見到我在丟手機了,好友問我幹嘛氣鼓鼓的我才從實招來
居然他是用吸引力大法來倒頭教訓我

“現在不同了,因為你的心態也不同了”

對啊這宇宙大法.. 也是一我信服的法則
的而且確是如此
既然信了,就要實行

你是誰我要為你打翻我愉快的心情
你是誰我要為你多留一滴淚

深呼吸
我甚麼都能吞下去,從此不要再理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