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像我一個這樣缺安全感的人,
一下子身邊甚麼都沒了.. 感覺好差勁
過了兩天,直至我弄好電話了,
見到大部份東西都還在,心才實在了一點
前陣子是我每想起連著一起不見的小東西.. 我就聽到我心又碎了一下的聲音..
例如 bps 畢業的 sparkling 鎖鑰扣
例如跟 gf 在大學弄的假的 USB 鎖鑰
還有我的 bottle opener…

多念舊的我,這麼多年來我都一直好好珍惜著
這些都已經要了我的命,更別說其他的了
我好像還說過我永遠不會換銀包.. 雖然這一聽就是傻話

都不要緊了
還可以更差的
我已經好感恩

原來,我最大的安全感居然是來自我的 iPhone
謝謝你蘋果

Now I just need a ring back on my finger
And maybe one more hug
then I’d be fine
I’d be fine
I’d be fineeee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