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ay Handsome :P

直到現在還不確定,為什麼我們圈子基本上都沒重疊過
但居然會成為朋友,還會這麼這麼要好
我們好像第一次見面就已經是在澳門,
第一個晚上就堆在同一個房間五個人一起屈蛇 😅
每次我被放飛機了你也是第一個會被我叫出來的人
(別喊慘,我也是同樣的遭遇,咱們是對等的 -.-)

跟你一起讓我最大的感覺就是好悠閒吧
跟悠閒的人粘在一起會上癮的
你總會把我從搾死人的工作中揪出來,讓我拴口氣來繼續生存
可你又會一直逼迫我要把東西都做好
我的畢業論文拿到了 distinction 你功勞絕對是最大的了
那段時間每個 text 都我打一句 #RUNNINGOUTOFTIME
我又每個 text 都回你 #ICANGETITDONE
煩得不可救藥,但又好好好好笑 😂

以下就是你其中最煩最煩的證據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b67/57698630/files/2014/12/img_6810.png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b67/57698630/files/2014/12/img_1593.png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b67/57698630/files/2014/12/img_5142.png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b67/57698630/files/2014/12/img_4801.png

You are sooooo annoying but in the funniest way
So happy to have you in my life mat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希望你找到你的 path,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並且在這路上
我也會一直在旁監督、監視、監住你 😁

Sorry for not having dinner with you last night!
遲下先再請你食生日飯,同俾你請番我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