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care

“Take care”

一看到這個短訊,我的心不由得跌破了,都碎了在地上

我現在最最最討厭的就是 “take care” 這句話
你不是應該 take care 我的嗎
為什麼每天就扔下一句 “take care” 然後就不理我

每天都是這樣,就一句 take care 來敷衍我
你難道就真的這麼不在意我嗎
一直就我一個人把我的心扔向你
主動太久會累會灰心啊
我不知道你當我甚麼,
可能就只是一個會自己 take care 自己,不需要你的一個女的

其實我就只需要你需要我
但好像你想都沒有想過我

本來也想埋首工作讓自己忘了自己被忽視
一直到我在教學生們作文,回信時最尾要加句 “take care” 以示關心

“是公式來的,大家一定要加,寫了考試才有分” —-
沒看鏡頭,我也知道我那一刻的笑有多假,臉有多僵
那一刻多想把筆記本都丟掉
誰定的筆記誰要教人公式一般的關心!

謝謝你每天公式般的問候
我真的好開心

今後無論我發生甚麼事也好
各位摯友們,我求你們,不要跟我講 take care
隨便換句其他的話吧我怕我會發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