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always choose you

直樹:“不要把我想得太脆弱。
只要是你的我都愛。
不管是好的,壞的,醜的,美的,難過或是開心的,只要是來自你的。

相信我,我可以陪你度過每一個難關。
請你,請你不要再想離開我了好嗎?請你不要離開我,我會怕。
我害怕,我害怕,沒有你的每一天。”

我也只需要你需要我

總是一副很可靠的表情,雖然無奈,但很堅定
十年前總為了湘琴的話而動容
十年後再聽一遍才聽明直樹的話

一旦選擇了,都不要輕易放棄你選擇的人。

And I’ll always choose you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