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odles scarf

昨晚有個傻人傳我一張照片給我預祝聖誕快樂
是他帶著我織的頸巾自拍了一張 lol

“我好鐘意帶呢條頸巾,
去到邊我都帶住,
咩重慶,成都,廈門,廣州深圳乜乜乜”

哈哈都這麼久了,想不到還在你還肯戴
加上你這麼愛美,証明我織的也能見得人
杏色加白色,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
其實我也好好好喜歡這兩個色調
沒記錯好像我也織了一條給自己,想要傻傻的情侶裝
挺好看啊我覺得 (自己讚自己 lol)

這應該是陳可然出品的最後一條頸巾
好好珍惜了你

不過真的好像米線搭上公仔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