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賽

公司最近舉行了一個跑步比賽
全體同事均熱烈參與(i.e. 落盤😂)
最後決定今日出賽,一干人等一起走了去維園對面運動場舉行這項賽事
本小姐及 angel baby 則負責現場直播
所有選手都全副裝備出賽,又一齊拉筋熱身
賽事一分鐘內結束 (haha.. Yes 😂)
大家完了一起熱熱鬧鬧的走去大坑吃晚飯

這世上 “得個講字” 的人實在多不勝數
我真的好 surprise 同驚訝大家會這樣 honour 講過的說話
難得的是,大家竟然都這麼認真
全部人都有認真準備過才出賽
無論輸贏,成到事,應該都要俾個叻大家 👍

見大家跑得起興,太久沒動過的我有點內疚,所以回家就到我去跑了
每次跑步,都是一次自我反省的好時機
這晚呼吸節奏挺好,速度平均
但其實跑步最最最重要的是意志
不同在跑步機上,它一直維持一個速度逼你跑
跑實地,好需要找短期目標,控制自己 meet 完 target 落下一個
然後一直不停訂,不停 meet
今晚在意志上的鍛鍊比往日好,好高興

來到最後十分鐘回程的路上,還在想關於意志這回事
在有點自滿之時,我看見一隻老鼠在我面前跑過
嚇呆了我,我立刻 dup 停,尖叫了一聲縮在一旁
過了三秒立刻狂奔回家

這應該是最近我跑得最快的十分鐘
還說跑步需要意志甚麼的… 放一隻老鼠已經讓我發足狂奔

就這樣我今晚關於跑步的迷思立刻被完全推翻
多謝你喎老鼠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