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信

從來,文字都比說話更能表達我

這些年來幾段感情,我愛的,或是我想要表達不滿的,我都會長長的打一大遍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相比打字,若用講的,條理不夠,沒夠邏輯,亦沒有鋪排
文字相對起來要表達的仔細多了

我打的,未必都是情信
內容有時候會是愛,有時候會是投訴,有時候是疑慮
但無論我打了甚麼打了多大篇也好,普遍的回覆都是短短兩三句,甚至被無視
— “ok. thank you”
— “thanks for writing, I’ll call you back”

甚至我還怕打了太大篇,會不會給人太大壓力
— “no pressure, you dun need to reply me, but I really need you to know”

而且,有時明知不會有回應,可我 “唔打唔舒服”,
不理如何,我好有表達自己的需要啊..

在美國回港那程飛機,我又長長的打了一大篇,多謝我的愛人全程寵我縱我疼我
你在路上難得碰到 wifi 收到了,
— “I have a sec connecting to wifi, so want to say hi my love”

對啊我也寧願你跟我多聊一會兒,不用回覆我的長信
我也知道你沒時間看,叫你在飛機上十三個小時裡,找三分鐘看看我的愛

簡單兩三個字的回覆, “love u too baby”, 其實我也已經好滿足,我已經沒了這回事

到你今天才發現你的回覆原來 send fail 胎死腹中了
你在去上海的途中重頭再打了一篇給我..

IMG_5233.JPG

💌💌💌💌💌

Oh.. Baby…. 我在 office 收到的時候都幾乎看到哭了
You’re the first man ever to reply me after my long text/ love letter
You’re so so sweet
我怎麼這麼幸運會遇上你

好難得的一封情信
我等了多少個愛人才得來的一封
終於我等到了
終於我等到了你

這就是被重視的感覺了
好幸福我好幸福

4 thoughts on “情信

  1. Ya,, then you know how we used to no reply/ hea reply.. And how thrill I am now when is finally got one.. That I need to write another passage to admire my lov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