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ness proposal to Miss Audrey

親愛的 Audrey,

從中五開始我就一直講我要去美國找你,沒想到 plan 了去 Vegas 以後,你和 Frank 竟然決定順便就在 Vegas 簽紙結婚!你回香港告訴我的時候,我都快要激動死了!還好你放棄了到 Vegas 才告訴我們會簽紙的特激動 surprise! 要不然我都應該會當場嚇死(我們太親近了!這麼大的一件事我需要時間消化接受啦!!!)

你跟我說的時候,你說你沒有被求婚,話題好自然的就下了 “去 Vegas 順便結婚?好啊!”
你說你好笨,怎麼未被求婚就答應嫁了。從那天你在餐廳告訴我婚禮開始,我就一直在想,我一定要還你一個求婚!

這幾天我終於到了美國!I still feel so unreal that I’m in USA with you right now!! 在美國認識你好朋友 daphne 後,我們兩個就悄悄的商量,主要是她來安排,我來騙你去她家了。剛想要出門口就被她私訊人未到齊要 hold 你一下,我就裝肚子痛不讓你出門口!一進門看到滿滿的汽球,音樂在播著,接著 frank 就從樓梯上走下來。你一看到就開始哭,然後我在旁邊看著也哭不停.. 一個玩具介指就把我最好的姐妹給娶走了!要不是知道 Frank 平常這麼疼你我都不依了!

IMG_4165.JPG

好了,總算被求過婚啦!我們的 Audrey 是多麼的矜貴多麼的被珍惜!
你看這麼多朋友在一起看著你祝福你,現在應該覺得你的婚禮完整了吧?B-)

明天就是你結婚的大日子!!
居然我會在 Vegas 看著你簽紙
居然我會在 Vegas 參加你婚禮
居然我會在 Vegas 當你的證婚人
居然在你婚禮上你會用我錄音的歌來行禮

一切一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I’m so honour to involve so much for your wedding

雖然你現在睡在我身旁,但肉麻的話的我可講不出來,還是打字比較好
這個你就遲一下有空才看吧
還有啊新娘子,不要睡不著啦,明天看起來要最美最精神

希望你和 Frank 永遠幸福快樂!!
祝你明天新婚快樂

Love,
Stef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