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蛋糕

做了一個蛋糕。

其實蛋糕班是很久以前報下的
最近才湊到時間跟女朋友們一起上課
當時還沒選要弄那個蛋糕

最近有人生日,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消烕這個蛋糕
所以我就借花敬佛,順手送人
因為這個,我在弄的時候好有壓力
原本我其實是打算隨便弄,然後帶回家讓妹妹們把它吃掉的 /.\
連在場的師傅哥哥都叫我不用太緊張.. Lol

歷盡艱辛,戰戰兢兢的完成後
本小姐還要捧著蛋糕坐地鐵去中環
這個蛋糕本來已經好誇張
我們師傅還逼我們用透明的盒子拿著走
可以想像一路走來多.. 注.. 目…
這其實跟遊街示眾沒有兩別

IMG_3189.JPG

還有這個蛋糕實在太浮誇了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嘛,好不襯我 -.-
拿著走在中環好不難為情🙈

IMG_3184.JPG

看相片便知道重點其實是麥當勞了,我們當晚連晚飯的時間都沒有
兩個汽水簡直是在點䮕整件事有多搞笑

看了蛋糕良久,最後終於捨得切餅了,我們玩中間的蠟燭玩了很久
蛋糕漂漂亮亮的,幸好也是 eatable
Anyway 不討厭它就好.. 看著蛋糕其實連我自己也忍不住笑

生日快樂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