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Summer Fun

As I said, I played hard 😛

1. Viva music camp

這是 Viva 第一屆 music camp
當然我們都不是第一次去 camp,你都不知我們 camp 的時候能玩多瘋 -.-
但今次卻是 viva 第一次音樂教學營
目的是將一班只𢤦 d r m 的 bb 訓練到夾到 acapella!
帶組都幾有挑戰性,本小姐還要教其中一個環節,我都有乖乖的備課
好在大家以前都有若干出 tour 兼帶 tour 經驗
未算駕輕就熟都無咩甩碌
最後大家唱 YMCA 同 that’s how you know 都已經到了洗腦的地步
首歌難背到絕交的地步,但大家竟然都背好了自己那段,好叻叻👍

就這樣多了十個仔仔囡囡,教著你們,真是開心

IMG_2089.JPG

2. Gf bday!!

話送本小姐的女朋友,竟然當街當巷大聲講自己不知道甚麼是 **
你求知欲這麼強,我和 angel 當然要送你這一課 😝
為了這兩份禮物,我們倆在 bday dinner 前一天把整個尖沙咀都逛光了
(最後好像是玩自己…因為是我們出面買😳)
我們還 print 了份使用說明書當我們的生日卡 😝

拆禮物之時,這位小朋友已經笑瘋了
但驚喜還沒完
我們先把她騙了去 MARU 餐廳去喝我早三小時已放上去的香檳
然後我又騙了她去洗手間陪我補妝讓相關人士佈置場地
(真是傻婆,我平日補妝有補超過兩分鐘嗎? -.-)
一出來林小朋友看到龍貓蛋糕已經開始 O 咀
然後還要我們移動她的頭她才看到她的寶貝男朋友棟在面前
知道這是人家歷盡艱辛新手製作的蛋糕後又長 O 了一次 😂

我有理由相信自己已經愛上送惡作劇 as in present xD
我實在太 enjoy 了 hahahahahahaha
女朋友,你冧死了沒有? 😁

IMG_2199.JPG

3. Macau with josh!

簡直是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我就又跑去玩了
這次是跟台灣好友們的每年一聚,今兒約了在澳門
Add up 了一個日本表弟 Satoshi!
因為 josh 懂日文的關係,我們終於有直接的翻譯
一行七人,但我們同時需要講五種語言,真是腦袋轉慢一點都會跟不上
去了旅遊塔、大三巴等地方,
晚上還約到了 li ho yin 一起在黑沙吃晚飯
好可惜本小姐第二天又要開會又要上課,沒得繼續一起玩..
還有本小姐又再次吃不到木糠布甸和燕窩雪糕..
哭.. 都不知第幾次了..😔

回想起來,我們七個人一起窩在酒店房喝酒聊天,場面真是好溫馨
好朋友們,我們下次再聚 🙂

IMG_2294.JPG

4. HK tour with Satoshi

累積計算,we did do million things..
好像去了 MARU、打機、徒步沿海傍走路去灣仔碼頭坐船去尖沙咀、
Chan chan family dinner x n times 、淋冰、LKF……..
事實上我已經完全不記得去了哪裡
我只知道我好累好累….

但還是好玩的!
下次到我去日本,就到 Hero Satoshi 望美陪我瘋狂的去玩了

5. Bday dinners / drinks

原來我還真有不少獅子好朋友
這個月一直在跟大家瘋狂吃生日飯
Some are sweet, some are crazy 😛

Started with MARU for Zack
整估女朋友生日大餐
然後一頓聽著 pretty women 的西班牙菜慶 jojo and Sally bday
Bro’s beer pong
最後讓我浸在一片蠔海中 *v*

當然少不了跟 bps gals 賀 Audrey 好消息的 gathering!
Haha let’s continue this fun in US baby!!

IMG_2763.JPG

IMG_1969.JPG

IMG_2558.JPG

IMG_2427.JPG

IMG_2691.JPG

Ummmmmmm. I did play hard in this summer.
Nice 😛

2 thoughts on “Crazy Summer Fu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