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位置

「我不想有多一個 “我” 傷害你
所以不如就讓我保護你」

「你知道我有多珍惜你
我發誓我永遠都不會再傷害你」

「你在我心目中永遠處在一個好重要的位置」

這些剖白聽著既浪漫又傷感
我在心裡真的好大聲的 “唉” 了出來..

對,我在你們每. 個. 人. 心目中都在一個好重要好珍惜的位置
只是沒有一個人會跟我在一起

“到底我做錯了甚麼?” 即使是隔著電話,我也快要崩潰了。這些問題,沒喝酒我問不出來。

“地球上某一個角落的男仔都在問著自己這個問題,早晚你們會遇到”
我們是甚麼樣的關係,還在敷衍我 -.-

接著一大堆讚我的話,我沒有你說的這般好,但還是越聽越難過

我好,我好好好好好好,只是沒有人要
「最佳位置」,大概就是垃圾桶

原諒我昨晚也把話說得有點狠
我太沮喪了
其實當時離開你,本來也不打算要把原因講得太清楚,免得你難堪
我老早原諒了你,你當讓我借酒發一下哞騷好了

情愛是決定遺下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