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 (機) 票風雲

一直講說要去美國,其實還沒有訂好機票
因為都在等 fanfare
一個多月前開始等,LA… Chicago.. New York…
直到 Audrey 傳來新一輪 fanfare,我們望穿秋水,終於盼來了 San Francisco!
好緊張的,我要去 book 了
當時我還在街上,才剛和朋友們喝完白酒還去吃燒賣魚蛋 (對.. 這個配搭是有點奇特)
拿起手機按了一會… 唉…
上下機的日子有限定… 剛好我那幾天都是身在 Las Vegas………………

我的天..
好了再等吧

上星期二又再來—次 fanfare 了,當然不是 SF 了
但卻是旁邊的洛杉機

 

“啊……. 訂不訂好??!!!! 不如甚麼都不理,我先訂了,行程之後再改?”
我們本來都會去 LA,只是訂在旅程後頭

“或者再買內航機,到了再轉飛 SF!” 內航機應該不會太貴

“但下星期會不會是 SF? 哪豈不是笨了?”

“限定上機下機日子太難觸摸了.. 現在這個日子都合,訂吧訂吧!”

 

看著 “available seats” 一個一個的掉下來,我腎上腺卻直線上升
真的好緊張,我差點呼吸不了!
最後不理了!我訂了我真的訂了!!到時再算!!!!

 

***

Hoyin Chan
July 22 in Hong Kong on facebook

I am so nervous and excited right now I wanna screammmmmm and I can hardly breathe…!!!!!!!!!!!!!!***

 

訂(平價)機票實在太刺激了,心血少一些都受不了
還一直在擔心自己有沒有做錯決定
直到今日星期二,見到 fanfare 是 offer 馬爾代夫,才慶幸我們的當機立斷

但我還沒買 LA > SF *wink wink*
待會訂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