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hoc

Ad hoc 約吃飯

能即興約到我的人不多哪
可你從來都是最 ad hoc 的一個,而我又偏偏肯順你意
“好即興嗎?我哪有!!” 好.. 讓我數給你看
說說我們從前在一起的 ad hoc 趣事

有次下課後跟你去吃個 Pizza Hut
“你在這裡坐著等我,我去幫球隊拿球衣,好快回來”
我等了又等,一個兩個小時已過去
我不擔心你走了,你才不會丟下我,一定是球衣出事了
轉過頭,你捧著兩大袋球衣回來了
進來的同時,整個餐廳的人都慌忙讓路給你 —— 你比聖誕老人還多出一大袋
看著你大汗淋灕,我心疼不已
我遞上紙巾,你忙著點餐
晚飯後,我們一人一袋的捧去巴士站,重到呢…!
我完全不知道你剛才是如何一個人捧著兩袋跑過旺角
直到把你送上巴士,這第一個關於汗水的故事終於完了

“第二天你是拖著行李箱把球衣運回校的,哈哈!” 太特別了,我記得很清楚。

“我這輩子究竟還要讓你等我多少次..”
你不記得原來我等了這麼久

那時的你鬼主意層出不窮,想去玩的活動很多,可我每次都扭不過你
不下十幾次被你扭計成功去看戲、逛街、踩單車、海洋公園..
甚至就我們兩個人自己走去燒烤
對著你,我永遠都拒絕不了

還有一次,即日臨時發起一個足球比賽
所有隊員碰巧都能參加,然而全體都沒有球鞋
“只要有鞋子就成!” 這個容易
我替你買了十一對 “白飯魚” 回來
在完全不知道 size 的情況下,我就每個 size 各買三四對
在場外悄悄的遞給你

“我好像一輩子都負了你”
你眼神閃出一絲愧疚

“我是付出型啦,別傻”

我以前對你還真蠻好的
現在還能要你說得出這句話來
總算我以前的愛沒白費,你都收到了

傻話,言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