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盃的情份

朋友有好多種,但有一種朋友,是能約看世界盃的朋友。

每屆世界盃時間都不同,今年巴西主辦的,賽事主要是零晨三四點
所以約我、約朋友出來看世界盃還真不是一件易事
要我半夜還在街上,到日出後還要等上班
又要考慮我能如何能將自己投閒置散至零晨三時四時等開場
只要解決不了以上的難題,沒有安置自己的好地方,我絕不要出去看了

但這是一個最盛大的世界運動會!
這麼難得,約出來看多開心!
開場以來其實我就出去看了三次:

1. 女朋友生日那天
雖然大家都忙著唱 k 篤波掟飛標,
我還要努力地撥開周圍漂亮的氣球才能看到電視機

2. 姊妹生日睇波團
那天還真是用命去玩的一天..
前一晚才跟我男人 Audrey 去跳舞了
當晚就病了,鼻子都快甩掉
第二天中午化好妝再去中環拍了一天照
晚餐就一個蘋果
幸慶的是我辛勞的一天是真的完了
還可以洗個澡落掉妝換好睡衣,
跟姐妹們舒舒服服的攤在地上直聊到開場 (季軍戰 – 巴西對荷蘭)
雖然我一直徘徊在昏睡的邊緣..
還有叫不了麥麥送讓我們非常的憤慨 😂
(零晨四點原來已經沒有薯條只有早餐)
(但誰要邊看波邊吃炒蛋和熱香餅…-.-)

20140719-104122-38482252.jpg

(這裡開始一直下去沒有停過…)

跟好姐妹吃了個麥當勞午餐後 (那刻 倒想食早餐了..)
再跟家人喝早茶
再去 studio 練歌去
再去問 “人質” 借拐仗給我弟
再去跟家人晚飯
再去金鐘 PP 跟 mark and his Alex 😋 看 “blended”
再去喝了一杯,然後終於回到 studio 等開場…

好瘋 @@
(但還是繼續下去沒有停過…)

3. Final! with Viva buddies @ studio
在自己的地方就有這個好處
因為可以怎樣玩都不怕
這是我除了家以外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還可以讓我睡到底直接上班去 😛
我們把 maxwell 房的3D 電視,還有各人房的沙發都搬了出來排好陣型
買好啤酒還有薯片開大餐看好比賽!!

冠軍戰 – 德國對阿根廷~~!!
我當然是支持德國了~
可是當美斯進攻時又會瘋狂的吶喊助威
讓我身旁的人都覺得我怎麼兩邊都在叫囂 xD
這場真的好精彩!完全是情緒高漲的看畢全場!德國贏了我都在尖叫著!
加上是跟玩音樂的好朋友一起看,好難得!
最後雖然有一張枱降落左我左腳上,
但還真的好盡興!
(真的好… 痛…. 現在還瘀著….😔)

這是四年一次的世界盃,
下一次我們應該已經各自都結了婚,生了小孩,沒得這樣玩了
在這一屆都盡興了
各位好友,我好高興好榮幸跟你們捱夜一起看球賽
咱們是一起看世界盃的情份 🙂

四年之後… 到時再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