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ception

剛剛一班人一起去玩了,
完的時候,我在街上跟你們說再見
你把外套披在穿著背心裙的我
我受寵若驚,你從沒對我這般好,我傻了眼看著你
「披著就好,別涼著了,」 你頓了一頓,手掃到我的腰處,
「好像真的胖了一點。」你再調笑說,旁邊的人都笑了。

我休了你一眼,把外套穿上,「掰掰!」
我頭也不回,邁著步過馬路,灑脫的舉起右手向你們揮了一下,好不神氣

到了對面馬路,我眼前的畫面突然天旋地轉般走了樣
再走了兩步,有一個黑人從後面在抱著我
我以為他要侵犯我,我好怕好怕,在挣扎
過了一秒以後,我意識到,我是在街上暈倒了,眼前全都是星星月亮太陽
那個黑人應該是看著我快倒地才扶著我的
我還沒有完全失去意識,手虛弱的舉起來,向路人比著你的電話號碼。。
「救命!救命!你快回來…」

夢到這裡嚇醒了我,心跳嚇得跳很快..
前一篇文章才剛打完,我就為著你發了一個惡夢
我是想留住你嗎?
我為什麼要留你?
我為什麼想要留你?

夢與真之間,還真就只差一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