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2 號

今日收到了一個突如其來的邀請
是去參加一個生日派對
Ummmmmm 正確來說,是參加我前女朋友的生日派對
唉有點不知所措 + 坐立不安,但是非常期待

好久沒有說過這個 topic
其實,本小姐在很久以前,是有兩個女朋友的
我們是一個鐵三角,在大學無論走到哪裡都會黏在一起
直至有一些誤會
最後我倆連多講一句閒話也省掉
我也從來不知道我是這麼的討妳厭..
只剩下我和女朋友了

一進大學的時候你知道我覺得自己有多幸運有妳嗎?
即使補 acct、做助教,我都有邀妳一同去..
我甚至是妳跟他的紅娘啊..
突然妳就都聽他的不要我了

我好慢熱,以後也甚少再交心
Cause I can’t afford to lose any best friend anymore
“如果不交,就不會失去了”
這就是沒有你之後的我

我甚至寫過一封沒有寄出的信給妳

***

17 Mar, 2010

我知他很討厭我
只是不知,親我如你是否也都一樣
作為一個疼你的人
要是他敢傷害你
天知道我能做出甚麼

請好好疼你自己
不要讓他欺負你
我不知為何搞到這個像分手信一樣.. 我想你知道,
我依然是那個一走進 lecture room 就非看清楚你坐那裡否則就坐立不安的陳可然
你永遠都是我的女朋友

***

上個月偶爾碰面一次,還算談笑自如
現在已沒可能親密如以前,
但能夠閒聊一下,我已經很高興

想起明天見面,
唉現在有點別忸,有點忐忑
還真像見回分手已久的情人一樣
預先祝妳生日快樂
女朋友2 號,明天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