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遊戲

「我聽日會帶人質。」

螢幕中看到對方繼續輸入,

「我會比指示你交錢。」
「記住一個人來。」
「不要報警。」

「我會籌錢給你的!」
「你千祈唔好傷害他!」

我一邊回覆短訊,一邊忍不住在 office 大笑著
「人質」即是我的 new star 波鞋,是我托他買給我的韓國手信
終於山長水遠回到香港了!
約我出來交收手信之餘,順便吃個過了好久的生日飯

本來我就很樂於順著來訊回覆
你打中文我回中文,打拼音我回拼音
現在打「綁架勒索」的路線了,我當然回你同一個 tone 了
看看我的回覆多入戲 😁
我在公司都快笑到喘不過氣來,太好玩了!

看著這堆短訊,既然你這麼搞笑的「勒索」我,本小姐理應要回你一個好玩的 😏😏

晚飯當日。
「贖金準備好未?」 這個遊戲還在繼續。
我還真選了一間蠻 decent 的餐廳
旁邊的人看到會不會 not appropriate 呢…. /.\
唉不理了
我腼腆的遞上一個紙袋,裡面就普通一份生日禮物,
重點在禮物旁邊的一張紙裡頭
他一打開那張紙的時候,後面的 waiter 都忍不住偷看笑死了

哈哈我當然是回了一封「恐嚇信式生日卡」~~!
裡面「恭、祝、你、生、日、快、樂!」七個字,
都是我從報紙上逐個字剪回來貼上去的!
玩了我一頓午飯的時間

世上最驚恐的生日卡
完全切合主題

看著朋友和 waiter 一剎驚恐的表情
我的無聊值回票價✌️

2 thoughts on “人質遊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