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up Fever!

終於又到世界盃了

回首一望又四年,不需意外,我的狂熱當然又是源自男人
始終足球還是男人的世界
四年前有個來自英格蘭的他,加上自己英格蘭情意結,
所以幾乎每場我也都乖乖坐在旁邊吶喊助威
(雖然當時我又要上大學又要打工,其中一場更是累得枕在他的肩上睡著了)
到了今日我還是很記得當日我們在酒吧街捧英格蘭對德國的熱情
很喜歡自己的全情投入

可能是想要投入氣氛,也可能是已經習慣
今年我從世界盃第一場開始已乖乖坐下來捧場
未幾好幾個好友也是好有默契的在開波時份長開 what’s app 邊看邊 chat!
每次入球、失球時,彷彿隔著電話聽到大家的尖叫、慘叫
感覺好像都在一起看,好正點 🙂

有時候,看著電視的球迷,穿著球衣入場已是必然的
有些更是奇裝異服、把臉都塗成國旗的支持不同的球隊
讓我覺得好羨慕他們的忘情投入
在香港就是比較少看到這種熱情
或者香港人就是快被工作壓死
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哪來時間零晨三點起床捧德國對加納?

愛上了就很狂熱
可我的愛也很含蓄
我就自己爬起身看支持的國家隊
加偶爾一兩句在 fb post 的傻話歡呼
跟好友們隔著半個地球為他們加油

20140623-141425-51265975.jpg

好,今晚下班後練完歌要早點趕回家,看荷蘭對智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