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ive in Darkness

朋友的姨姨突然右眼看不見了
然後好像說左眼的視力也在不斷下降
為她和她姨姨擔心的同時
為了生命、健康這回事,覺得好感慨

當這些事發生的時候,
我們會嚎哭、會悲痛,
我們沮喪,因為我們在生命的面前,竟是如此的無力
看著愛的人備受折磨,我們無能為力,甚麼都做不了

還記得我從小就要做一個好簡單的眼手術,
手術好小型,其實就不太痛
但有一次當醫生割下第一刀的時候,
是麻醉藥還未到功效吧.. 到我覺得痛的那剎我知道已經太遲了..
我還不敢哭,怕拖得手術時間長了
到所有手術刀、針筒終於離開我視線範圍,我才 “嘩” 一聲的哭出來
是嚎哭著,而且全身都抖著抽搐,
好怕好怕怎麼這樣痛..

一個小手術尚且讓我痛的哭不停
我完全想像到眼前只有黑暗那種可怖
尤其像我這種怕黑又沒安全感的膽小鬼
那今後在黑暗的夜裡走著,
連老鼠走過我腳邊我都避不了 (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而且我還有好多書還沒看….
(老實說,這是我想到的第一個 “不能”)
(還真沒想到閱讀對我來說那麼重要 lol)

去旅遊也是到了也看不到那裡的風土人情、生活文化
當然今後也不能再看一遍大家的臉
而且不能看身邊的人老去
唉眼睛果真是靈魂之𥦬,
沒了,生活的靈魂也就沒了

讓我狂聽 “你是我的眼”

..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願你找到你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