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妹妹在播這首歌
然後我又掉到回憶裡頭
我還真的曾經送過你這首歌!
只是不在這兒

***

Xanga.Exacerbating

May 12, 2008

短短兩天,只有一首歌—- 你曾經讓我心動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勇敢的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
你曾經讓我心動

***

那段時候,一直都是寫第一次戀愛
就這兩天,一個短短的旅程
我在離開香港的路上,聽著這首歌,
第一次,我沒有想到他,而是想起你
在我情傷的路上,大概這是我第一次放下
因為你,我放過了自己一點兒

The old days.. I miss it and I miss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