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

愛情總是讓人那樣窘迫。

看完 「前任攻略」,我只想到這一句話來總結。
愛可能要大聲說出來,
也可能,因為太愛了,所以甚麼都沒做
這電影就一個一個片段、一個一個畫面,
又或許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句話,
就會觸碰到最柔軟的内心,引起無限的感慨和共鳴。

這戲很好看,特別開頭的情節很爆,(不劇透,只記下感覺)
我在家裡都大呼太特別了
笑點雖然多,可能是因為太寫實了吧,我看的時候都有點呼吸不來
尤其是最後那段獨白,我倒吸一口氣

前任
你知道,誰沒有………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看不了愛情片
尤其是太真實的,把我往現實裡推

2 thoughts on “「前任攻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