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山高山遠山重重
柳枝柳葉柳如風
雲煙深處水濛濛
一湖煙雨一湖風

最近大掃除時找回自己中三的作文簿
雖然對得不工整,但我不得承認我被中三的自己嚇倒了
這是我在搬離海怡半島後想念那片海寫的
(幸好我寫下後記了,要不然現在都沒可能想起這是根據甚麼寫的..)
加上我少於三十字的後記,
估計我當時應是交不切一篇六百字的功課,所以隨便寫首詩頂上..
加起來五十字不到便拿了甲- , effective and efficient ✌️

所以說功課真能將人的能力推至極限
那時的中文造詣比起現在可高出幾百倍!
現在我的中文只限於商業書信、廣告稿及日記
看樣子要好好再看看書練一下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