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

雨已七夜七天,今天陽光可好!
猛烈得我都撐起傘子來擋邪惡的紫外光
才走了兩步,突然就下起雨來
是陽光湊著下的雨
我的眼睛亮起來了,還不期然的哼著太陽雨的歌 (我女友是九尾孤)

這太陽雨在韓國又叫狐狸雨
因為這種雨來得悄然無聲,而且降雨時間非常短暫,有點像狐狸般來去無蹤。
而且韓國有一個古老傳說,相傳在孤狸雨之下,我們會遇見自己的戀人
這就是雨的浪漫之美
這是愛情雨

愛人嘛,我沒有找到
但我在𥦬外找到了彩虹

我知道,你也會很快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