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生命來到最後一天

我要穿著我特別喜歡的衣服
我要好好的走一遍我常去的路
我要看一下我自己的藏書
我要在一個 open area 開一支白酒,嚐最後一次生蠔 (希望那時是秋冬天)
還有芝士、火腿、餅乾
我要再看一遍浪漫的日落
我會衝去跟你說我喜歡你
我要多聽一遍我喜歡的歌
好大聲的播著,重要的人都在我家裡,搖著酒杯,唱歌跳舞
我要來一次最後的擁抱,好好抱一下每一個我珍惜的人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Well, it’s the only song came up in my mind when I think of this topic

如若在世界末日前夕我們不如做愛
做的事 *tongu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