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信遞了一個月了,我終於告別了 finance 的工作
坐言起行的事,其實也包括了這一件
認真的,我說得出、做得到

這是我下了很大決心才下的決定
大到我之前都要去資詢 supernatural advice.. @@
走是必然的,接下來做甚麼則是後話
我暫時走回了教育的路
是充實的,是有意義的,
但這些日子,我快不能生還了

以為終於捱過了死亡四月,
怎麼五月還是死呢..?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累得我都想找個肩膀伏一下,大聲哭喊 “我好累”

想起來,現在好像跟 2010 那年一樣的累.. 😔

一式一樣,也有限期
就這樣,我好公平

***

Farewell 那晚,可玩得很盡興
在玩 Beer pong 之餘,還可以跟大家談深入的話題,好爽!
我還是好愛你們的,出去玩,還是要算我一份

Bye VKAF *wink w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