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下班後,臨踏進銅鑼灣地鐵站時猶豫了一下
然後退了出來往維園方向走去

就是不想一離開公司便踏入逼死人的地鐵裡
就是不想下班後立刻又逼在一個小空間內感覺侷促
才剛忙昏了頭,我想要呼吸一下再繼續生活
我的腦袋太累了,我要讓它清空一下

離開了高樓滿佈的鬧市
抬起頭,我終於看得見藍天
有半個月亮亮了出來
今天的天好像特別亮
看著周圍的花草樹木,我貪婪的吸著它們發出來香氣
今天的花好像也特別香

心情要好,就是這麼簡單
甚麼都不用想
只聽著耳機的音樂,跟著拍子一步一步走著

當然,我不會走路回家了
因為如果只是到鄰近的地方,我還是要坐地鐵去,方便又快捷嘛

好,充好電了
我攢進天后的地鐵站,滿足的回家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