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尋秦記

我愛看書不是新聞
從前喜歡手執書本閱讀,可惜自大學畢業出來社會以後,都少有時間看書
以前或會書不離手(袋)
現在書本一隨處放下了,走在街上才醒悟自己又忘了帶…..!!!
那檔空餘時間.. 就只好打機去..

網上閱讀解決了我這個難題
沒想到不喜電子閱讀的我,為了看書還是要敗給 Internet
既然本來都每分每刻機不離手,我們 M世代真的到那裡都可以閱讀
以往小時候想要睡前鑽進被窩裡看書,媽媽一下關燈就甚麼都不能看
(她最喜歡這樣逼我們睡覺..!)
現在有手機,雖然說那個光害比較對眼睛差,但到底睡在床上看書終是成事了
(關吧關燈吧手機未被沒收我就能繼續看!! 😁)
還可以頭貼著枕頭側睡著看,你說,這沒有 “lock screen” 的話根本辦不了!
嘩這項發明實在太偉大了
簡直是圓了我兒時的夢想..! 多愜意 *v*

這麼大篇幅的歌頌網上閱讀,好像好新奇似的,其實我這樣子看書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少有一 set 書是我需要多過一星期來清掉的
然而最近的一套,卻陪了我整整一個月 — 黃易的 “尋秦記”!
全書共 25 本,真是看了好久好久好久,快要追死我了
最後我昨晚終於看完第二遍了…
一直在看的時候也是怕著太快會把它給看完
唉這就是遇到 (長篇) 好書時必然有的心情

今晚是沒有尋秦記的第一晚
我的人生突然好.. 空.. 虛……….

Ummm 下一部看甚麼才好

8 thoughts on “網上尋秦記

  1.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好朋友很喜歡這部,但我賭氣沒去看.. 所以,, 我真是打算下一部看這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