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言起行

記性不好,有時大咧咧的很容易把要做的事忘了
加上人的天性總是懶的
事情如果一開始就拖著的話,很容易會被拋諸腦後,變成永遠的 unfinished task
所以很久以前,甚麼事一向我拋過來,我也儘量以最快速度把它完成掉
令它被我遺忘的可能變成零
Keep 著清理我的 to-do-list

最近要處理的事特別多,考慮、計劃後實現的事也不少
先有跟妹妹們的 optical modeling shooting
後有 viva shooting and picnic day
還有 astrology, cycling 及好多好多細微的事
Plan 了而又完成到,這種滿足真是不能用言語能表達到
計劃得多完美也好,講完會 “make it real” 的才是真實

And honour your own words,, 世上也不是每個人都做到
一諾千金,講得出我做得到

P.S. 天公不造美乍!! 上次如果真係xxxx,我真係會xxxx 架!xDD

嗯,好喜歡最近坐言起行的自己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