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thing

塞著耳機走在街上,有些事情我想不好
已經走到了要去的地方,但心情還不見平伏
我走去了一個小公園,隨便挑了張長椅坐下看著噴泉繼續聽歌
胸口很是鬱悶,有點呼吸不到
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像快要把我吞噬
想要大喊,把歌詞都喊出來
但我只能在內心狂呼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還在傷感著
突然跑來幾個內地人拖著小孩子來問我路
我把手機翻出來開了 google map 說明著
指手畫腳一輪,她們高興的走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吧,我心情也好了起來,也想通了一點點

即使世途有多險惡,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事情更值得我們注意
沒有必要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計算機心上
爾虞我詐的事,我阻止不來也擋不掉
我自己不參與就算了

該是我謝謝你們找我幫忙
我才是更幸運的一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