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and Dine

星期六悶了一天在家
雖說是病著,跑步以後倒好了不少
但晚上的 Wine and Dine 我可無論如何一。定。要。去!!

晚上在中環 Meet up gf and angel
怕醉的關係,我們當然在進場前也打了底
這是本小姐第一次去 wine and dine
如果不是跟著導遊女朋友我還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呢!
還未進場便已嗅到陣陣酒的香氣
整個場都掛滿粉紅色的吊燈,還有一個個像氣球似的大燈
加上有 live band 助興,大家都隨性地坐在草地喝酒聽歌聊天,氣氛搞得很好

就這樣,三個人拿著三隻酒杯到處討酒去
按規矩逐張券換酒的有
沒給券要喝的、吃的.. 自然也不少 😛
嘗了一杯又一杯不同的酒:
法國玫瑰酒、strawberry sparkling wine、日本 saka 清酒、梅酒等等
愛甜的我,自然是極度偏愛白酒及香檳了
即使喝完了最後一杯
還是酒香優雅,長留齒唇,久久不散
加上白酒煮青囗、鮑魚、蟹粉、火腿..!
又是我招牌拍飲食節目的標準表情——
合著雙眼享受過兩分鐘才喊出一句 “好味”
可我是真心的!
喝著吃著,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一直在品酒的時候,我都在懊惱為什麼我才第一年參加這個這麼棒的活動!!
像我這麼愛吃愛喝的人,這樣就少吃喝了幾年… 多不值!
為了延續這個幸福,我們買了兩支香檳,及一大片黑毛豬火腿,
準備這個星期再約一天,伴著哈蜜瓜享了!

開了一支酒在海傍看著夜景喝著聊天
美酒美景,太有情調
齒頰留香久久,能吃就是幸福

20131105-184244.jpg

2 thoughts on “Wine and Dine

  1. Never mind auddy! next time when you come back, we’d go buy a rose wine and sparkling wine, chilling somewhere near the harbour instead of LKF or tst. Gotta be wonderful ❤

Leave a Reply

